emmmmm……转会窗口关闭前的药厂让我想起了高中放假最后一天补作业的我。真是攒了一个夏天的劲啊。先看两名引援,分别是来自河床的阿拉里奥和奥林匹亚科斯的小鲜肉中卫雷托斯,应该都是不错的引援了,补的两个位置也很清晰,一个是前几场已经明显把握不住机会的攻击线给补了个正统的中锋,再一个则是药厂的老大难问题——中卫,新教练正在尝试三中卫的骚气潮流战术,新来的小鲜肉也许会得到很多上场的机会呢。顺便小鲜肉颜值不错,队花怕是要地位不保。(其实我觉得他长得像阿德勒)

然后是送走的几位,德拉租借至莱斯特城,他发了篇德文和英文两种的告别,我还有点伤感,为什么不租到德甲去祸祸别的球队。。。

砍刀走了。唉。不知道该说什么。我玩了个游戏取名恰贝坎,结果现在就剩贝了。

阿布-汉纳转会凯泽,祝好运ヽ(゚∀゚)ノ希望能踢出来,不知道有没有回购条款

评论(4)
热度(4)

冀你码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