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lyle】GUMMO(2)

小年夜快乐!

两个女主全都上线了【坏笑】【你猜我会不会虐啊】

换了第三人称,后面可能还会换

这章俩人压根没见面,就是过渡一下,交代交代背景啥的。真的,越写越觉得狗血【……】

要看的开心的话您老伸伸手~~~~

——————————————————————————————

巴纳姆一直在琢磨着自己到底为什么这么轻易地放走了那个小警员。

也许是因为他刚洗完澡,懒得和一个蠢到会没事儿跑进黑帮老大家里的小警员置气,也许是他年纪大了,不想因为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惹麻烦,也许是看这小孩淤青的眼眶怪可怜的,知道是自己的人打的,动了恻隐之心就不再找他麻烦。

又或者,这小孩晶莹剔透的灰蓝色眼睛和他无辜的表情让他这个黑帮老大心软了下来,没办法发火。这可能才是真正藏于巴纳姆心底的原因。

桌子上的手机“嗡”地震动起来。

巴纳姆接起电话。

“P·T?”

“是我。”

“我这儿有个人说珍妮·林德要给你带个话,她想和你谈谈。”

“嗯……”巴纳姆靠在沙发上,手里摆弄着自己的手杖,“晚饭时间,我到大房子去,你找人安排一下。”

“行。”

挂掉电话,巴纳姆回到卧室,一进门看见窗户大敞着,气不打一处来,心想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越来越不行了,出门关门,出窗也关窗啊,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呢!他不耐烦地走到窗户前刚要把窗户关好,却发现上面挂着一个什么东西。他摘下来一看:菲利普·卡莱尔,xx市xx区警员,出生年月1987年10月18日……

巴纳姆嫌弃地合上,往桌子上一扔。

看来他还会再见到这个卡莱尔警员啊。

巴纳姆突然觉得头疼了。

在贝内特警长对面,头上已经缠好了绷带的菲利普正襟危坐,等待着对方的问话。

“你说说你这仨小时都干了啥吧。”

“我……”菲利普不自然地舔舔嘴唇,“我在混乱中被人误伤了,昏迷了一阵……”他指着自己头上的绷带说道。

“真的?”贝内特警长不信任地挑挑眉。

“可有人看见你打的很开心啊,都要撤退了怎么叫你都听不见。”贝内特警长不满地敲了敲桌子,向菲利普质问道。

“你还想不想干了?”

“想,想!”菲利普赶紧认错。

“对不起贝内特警长,我以后绝对控制我自己……听您指挥,绝对不会再冲动了,”事关饭碗,菲利普的语气变得十分诚恳,“您怎么处分我都行,但请您相信我再给我一次机会,再发生这种事我就自己辞职,绝不给您添麻烦!”

“下一次下一次,你多少个下一次了,不是看在你爸的份上……唉,”贝内特警长扶额,“算了算了,再饶你一回,下不为例。”

“哎!”菲利普猛的点了下头,然后感觉又晕了起来,他扶着头,向贝内特警长请示:“那我可以走了么?”

对方指了指门的方向:“快点儿滚。”

菲利普赶紧起身灰溜溜地走出了贝内特警长的办公室。警局里已经没有多少人了,菲利普也拿着自己的东西离开警局回了家。

安看见菲利普回来,要过去迎接他,却看见菲利普头上的绷带,便心疼地问到:“哦天哪,宝贝你这是怎么了?”

“哦,没什么,”菲利普含糊其辞,“不小心把头撞了,不严重的。”

“哦,我的菲利。”安心疼地看着他,吻着他的唇角,菲利普也回吻她。安一边轻轻地解开菲利普的领带,一边领着他往沙发的方向挪动。两个人顺势倒了下去,菲利普压倒在她身上,隔着薄薄的布料抚摸安的身体。安享受地回应着,又悄悄地解开了他的裤带……

突然,菲利普像被什么东西击中了一样毫无预兆地停了下来,他赶紧起身摸自己的裤兜,发现空无一物。

安不解其意:“怎么了?”

“我的警官证,”菲利普紧张地翻着自己全身上下所有的口袋,“警官证不见了……”

“什么?”安有些恼火,但又不好这个时候发作。

“你一直把它带在身上吗?”她整理了一下衣襟,然后问菲利普。

“是的……”菲利普翻了一遍发现没有,又开始回忆这一天的经历,“该不会是掉进那黑帮老大家里了吧……”

“什么?”安睁大了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他。

“啊……我……”菲利普见说漏了嘴,只好把今天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向安交代了。

安听完以后忍无可忍,站起来拿起自己的外套和包就要往外走。菲利普赶紧握住她的手想要挽留她:“安,对不起我……”

“你不会再惹麻烦了,这是最后一次,”安打断了他的话,把他的手从自己手腕上甩开,“这也是我最后一次了。”

说完她头也不回的摔门而去。

几秒过后她又打开了门,菲利普以为她愿意原谅自己,刚要高兴,却听见安说道:“我有一句话一直想送给你,菲利普·卡莱尔。”

“你是个娘炮。”说完安再次咣的一声摔上了门。

——————————————————————————————

*灵感来源于扎克说女友因为他X能力差就拿东西打了他下巴那个新闻【……】

评论(6)
热度(21)

冀你码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