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lylE】GUMMO(3)

hhhh昨天没发是因为……没写完【。】

我又换视角了【】这章是黑老大视角,永远猜不透下一章是第几人称系列hhhhh

好像不够凶?配不上这个题目啊…我也觉得黑老大脾气太好了,怕是再这么下去小警员要骑在他头上撒野啊……

剧情……已经狗血下去了我就放飞自我了不管了(其实我感觉越来越像韩剧……)

实在不了解他们黑帮怎么操作的就瞎编了,算了反正你们也没混过【】凑合看吧bushi。。。

——————————————————————————————

我扶着手杖,坐在长桌的一端,看着珍妮·林德和她的心腹们从门口进来。

“抱歉,”珍妮优雅地轻鞠一恭,不顾旁边的人为她拉开的椅子而是接着说道,“有事情耽误,来晚了。”

我对她微笑一下,说了句“没关系”,她才入座。

手下很快把菜都摆了上来。

珍妮先是寒暄了几句,然后进入了正题。

“我为我手下的行为向您道歉,”她垂着眼,表情充满了惋惜,“我想应该给您造成了不小的损失,所以今天特意来当面向您赔罪。”

“不不不,这不全是您的错,”我赶忙摆手,“我的手下也伤了您不少人,要说全是您这边的错我可太不负责了。”

珍妮·林德是个精明的谈判家。我心想,在这块地界上混了多年了,男人都喜欢来硬的,直截了当的谈条件,可珍妮不一样,女承父业以来,竟有异军突起的态势,主要还是因为她狡猾的谈判技巧,有时这饭桌上的半小时,能多过兄弟们拼死拼活几个月的努力。

我可不能让她套进去。

“听说今天警局的人还出动了?”珍妮问到。

“是的。”我头脑中突然闪过那个叫菲利普的警员一脸茫然的蠢样子,不禁嘴角一扬,我赶紧捂住嘴,抬头看珍妮并没有注意到,才松了口气。

“那可不妙啊……P·T,你知道的,一旦警局介入咱们的事情可就没那么简单了,”她皱着眉思考着,“咱们必须想办法平息矛盾,把两边的兄弟都控制住,不能再出现今天的事情了。”

“你说的很对,我已经把起冲突的人都教训过了,他们不会再去找你们那边任何一个人的麻烦。”我保证道。

她用赞赏的眼光看着我。

“如此识大体,不愧是您的手下啊,只是,”接着她又作思考状,“只是,您也知道,虽然父亲死后我继承了他的家业,但实际上手下那群人并不服我的管……我也劝他们不要再惹事,可他们执意不听,我也没有办法……不知道您有什么好主意吗?”

这问题问的好没由头。据我所知,珍妮·林德上任第一天就以一个下马威拿捏住了帮里所有核心人物,从此再也没有人敢对她说一个不字。

“所以他们不愿意停手原因是什么呢?”我厌烦了珍妮冗长的文字游戏,直接引出了最重要的问题。

珍妮见我这么直白,也不再绕弯子:“无非就是那个老问题,为了争夺市场呗。”

我沉默不语。目前x市的市场由四家平分,那两个略强的帮派各占百分之40,剩下20我掌握了15成,如今珍妮·林德势头正旺,自然要开始跟我争抢市场,也合乎规矩。只是这样一来我便处在了下风,即使手里还有更多的份额也在气势上输给了珍妮。让我轻易放手是绝对不行的。

思索过后我撇嘴一笑:“这市场份额是早已定好的,若要随意争取,x市岂不是乱了套?您的手下都是讲道理的人,不会连这都不明白。另外您的铁腕我也早有耳闻,我确信您稍加开导,手下的人一定是不敢不从,说他们不服您的管,可是太谦虚啦。”

可我低估了她的野心。珍妮听我说完,一副为难的样子:“P·T,你我都是多年的好友了,我不想因为这点儿小事跟你撕破脸,你知道,我最近新招了不少人,这都是要花钱的,至于钱从哪里来,我那点市场可是不够的啊……”

我跟她周旋了半晌,谁也没能和对方达成共识,最后只好不欢而散。

一场恶战怕是在所难免了。我看着珍妮离开的背影,无奈地想着。珍妮·林德的强势让我比较意外,我本以为她会选择更加和缓的方法,而不是诉诸暴力。如果这样我也要早做准备,联系一下警局那边的人吧。

夜色的笼罩下,我坐着车回到了家。只见门口有个人,摇摇晃晃的,像是个醉汉。我皱了皱眉,一会儿是警员翻进我家里,一会儿又是醉汉在家门口耍酒疯,我这个黑帮老大不要面子的啊?我下了车,大跨步走过去,那个醉汉也抬起头来。

一双灰蓝色的眼睛正迷离地盯着我。

醉汉,额不,应该是卡莱尔警员张了张嘴,然后吐出几个词来:“我的,警官证………”然后他指了指窗户,“锁上了……进不去……”

我哭笑不得,你翻进来一次我还会总开着等你翻吗?

“你……”我扶额,满肚子的怨气最后又憋了回去,“你怎么喝成这样了?”

他一下子沮丧了起来,可怜巴巴的像一只被主人遗弃的小狗:“安……安走了。”

哦,被甩了啊。

“我……巴纳姆先生,求……求你,把……警官证……”他努力保持着平衡,往我这边贴过来,然后一个趔趄,倒在我身上。

“喂!”我赶紧扶了一把,然后手下赶紧过来,把他拖离了我,就要往街边拖。

“别,”我鬼使神差的叫住了手下,然后做出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决定,“把他抬进屋里吧。”

手下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我,然后又看了看手里拎着的卡莱尔警员的脸,突然换成了一副暧昧的表情:“好的老大!”

别误会啊!我一脸震惊地看着我的手下把已经人事不省的卡莱尔警员抬进了屋里,还直接扔到了床上?完后还拍拍我的肩膀说了句“这个不错”……我全程愣是没反应过来解释一下……

我看着睡死过去的卡莱尔警员,忍住了把他扔下床的冲动,抽走了我的枕头和被子,准备去客房睡。

“安……安……”卡莱尔轻声呢喃着,然后翻了个身,“我错了……下次不会了……”

我忍不住凑了过去,迎着熏人的酒气凝视起这个青年:温柔的眉眼配上挺直的鼻梁,额头上深棕色的碎发透过纱布直楞着,像一株茂盛的芒草。说句实话,这小警员是真好看。

不过我依然能理解那个叫什么安的姑娘甩了他的原因,这小孩也太熊了,先是跟黑帮的人打架,然后又错闯黑老大家里,还把警官证丢了,现在喝醉了酒又跑到黑老大家门口来跟人要你的警官证,你上哪儿找这么好脾气的黑老大去?

“唉……”我叹了口气,全天底下就我这个黑老大脾气好到现在都没削你了吧。我抱着枕头和被子,靠在床边无奈地想着。困意逐渐袭来,我眼皮一沉,也渐渐陷入了梦乡。

——————————————————————————————

*直楞是啥意思你们都看的明白么?我也没法形容就是……想象一下拔地而起的野草丛就对了【什么鬼?】

评论(11)
热度(21)

冀你码

©  | Powered by LOFTER